港女

港女定係女神?

好多單身女性都當自己係女神,如果男士條件唔夠優厚,就拒絕繼續交往。而且男女相處時又往往過分強調女權主義,絲毫不為男性留顏面,令好多男性都對港女望而卻步。

立即成為會員

港女對另一半要求太高

好多港女從少女等到變成中女,都搵唔到合適的對象,她們自認為要求唔高,但其實在男士看來卻不是這麼一回事。好多男士對熟女的印象就是:又高竇又拜金。一見面就問“有冇車、有冇樓?”感情變得不再純粹,條件導向、功利主義成為愛情的主旋律。

立即行動

我們的現有會員

為何選擇我們,而非其他公司?

詳細服務流程

第一步 - 聯絡我們

第二步 - 約會準備

第三步 - 投入約會

第四步 - 事後跟進

女權主義至上

無可否認,好多現代女性自身就好成功,她們收入不低,所以以同樣的標準要求另一半也是情理可原。但偏偏就係因為女性成就高,導致女權主義更加嚴重,特別在男女相處中,部分女性會要求男伴處處遷就自己,一旦發生矛盾時就大吵大鬧,絲毫不為男性留顏面,更痛斥對方係“渣男”。試問,有多少優秀的男士會願意卑躬屈膝當一個“小男人”呢?所以性格太強勢也是廣大港女變剩女的原因。

港女對自己認識不足

現在“港女”變成咗“拜金”、“高竇”的代名詞,好多男士覺得港女自視甚高,狗眼看人低,當自己係“女神”。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,但前提係自己也有相對優越的條件先有資格提高要求。

但是有些女性只會嫌棄別人,從不注重提升自己的綜合分數。可能她們收入平平,外表一般、內涵膚淺,但卻要求男方係“鑽石王老五”。如果有這些想法,證明女性對自己的認識不足,面對愛情也不夠實際,需要重新定義自己的擇偶標準。

了解更多

幸福尋愛,Perfect Love為您找尋屬於您的愛情

或許閣下已經厭倦了被“社會標籤”束縛,畢竟誰都唔願意被一個貶義的標籤定義自己,更唔願意因為被設定而阻礙了自己的感情發展。

Perfect Love係一間專業優質的男女一對一約會配對公司,我們會用心了解您,絕不會因為社會標籤而戴著有色眼鏡看待您。無論你係所謂的“中女”、“熟女”、“剩女”、定係“渣男”,Perfect Love都會一視同仁。只要閣下有心搵長遠發展對象,我們就會盡力協助您找尋最合適的人。

   Perfect Love除咗會提供配對服務外,更會注重與客人的一對一深入傾談,了解客人的婚戀觀,幫助客人梳理合乎實際的擇偶要求,糾正錯誤的思維,令每位客人真正明白怎樣的對象先真正適合自己,再採用人性化的人手匹配的方法為客人匹配對象。

除此之外,Perfect Love會注重男女溝通技巧的提示、約會貼士指導、個人形象指導等約會細節服務,令每一位會員豁然開朗、脫胎換骨,以正確的態度和方法面對愛情。只要懂得愛,尊重愛,才能尋找愛。Perfect Love係閣下尋愛之旅的指路人,為您覓得良緣係我們的責任。

立即行動

聽天由命 不如主動出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