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拖

「好想拍拖」的心情和原因

「好想拍拖」是一種對於愛情和親密關係的渴望。通常女仔想拍拖的現象比較常見,男仔想拍拖的相對較少。可能因為女仔的天性是比較依戀家庭,而男仔事業心比較重,放在感情上的心思較少。如果說人人都想拍拖,可能係懷揣著以下的心情和原因:

  • 想尋找伴侶:許多女仔想拍拖是為了尋找一個合適的伴侶,與其分享生活的喜悅和挑戰。
  • 渴望愛與被愛:拍拖可以讓人感受到被愛和關心的美好感覺,同時也能夠表達自己對他人的愛意。
  • 社交需求:人人都想拍拖係因為拍拖可以滿足人們的社交需求,可以與另一個人建立親密的關係,分享生活的點滴。
立即成為會員

「唔想拍拖」的心情和原因

「女仔唔想拍拖」的心情和「男仔唔想拍拖原因」同樣值得尊重。在一段感情中,兩人同時渴望愛情,同意拉進關係,實屬難得。而現實有時係男人唔想拍拖,有時係女仔唔想拍拖,所以「良緣難鑄」。通常大家唔想拍拖原因如下:

  • 個人追求:男仔唔想拍拖可能係更傾向於追求個人的事業和成就,暫時不想在感情上投入太多時間和精力。
  • 自由與獨立:男人唔想拍拖可能係更喜歡保持自由和獨立的生活方式,享受單身帶來的自由度。
  • 過去經驗:現在唔拍拖可能係因為過去的拍拖經驗讓人對拍拖產生疑慮或恐懼,因此選擇唔拍拖以避免潛在的傷害。
立即行動

我們的現有會員

為何選擇我們,而非其他公司?

詳細服務流程

第一步 - 聯絡我們

第二步 - 約會準備

第三步 - 投入約會

第四步 - 事後跟進

拍拖觀點和心情

拍拖是一個充滿希望和挑戰的旅程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拍拖觀點和心情:

  • 隱世拍拖:有些人更傾向於保持低調,不願意將拍拖的消息公之於眾,選擇在隱世中建立關係,保持隱世拍拖的關係。
  • 拍拖原因:每個人拍拖的原因都不盡相同,可以係因為愛情、共同興趣、生活目標等。重要的是找到和伴侶相互契合的原因和價值觀。
  • 人人都想拍拖:拍拖對於許多人來說是一種自然而然的選擇,因為人們渴望與他人建立深厚的情感聯繫和關係。
  • 有人好想拍拖但冇拖拍:有人好渴望愛情,「我好想拍拖」但無奈一直單身。這屬於「被動單身」。可能係因為他沒有掌握拍拖技巧,不懂得如何拍拖。亦有可能係因為他身邊的異性資源太少,暫時未有緣分遇到合適的對象。
  • 想拍拖又唔想拍拖:有人對於愛情的態度非常搖擺不定,有時覺得單身自由,有時羨慕情侶恩愛,覺得自己想拍拖又唔想拍拖,對自己的愛情觀並不明確。

無論你係「好想拍拖」還是「我唔想拍拖」,這是一個完全個人的選擇,值得被尊重和理解。但如果你目前的狀態係「我好想拍拖」但冇拖拍,榮獲「最佳約會配對服務」的PERFECT LOVE就可以幫到你找尋到最合適的對象。

聯絡愛情專家

PERFECT LOVE為你找尋最合適的另一半

香港單身人口越來越多,香港拍拖似乎係一件難事。如果閣下目前處於「我想拍拖」的狀態,但無奈身邊沒有合適的對象,PERFECT LOVE約會配對公司可以幫到你。

PERFECT LOVE係一間香港專業的約會配對公司,致力於提供合約期內無限次男女一對一約會配對服務,務求為每一位單身人士尋找適合你的相親對象。

PERFECT LOVE認為愛情是神聖的,所以每一位會員都有意搵長遠發展對象,對感情認真負責,有明確的婚戀需求,在PERFECT LOVE牽手約會成功的情侶數不勝數。因為我們講求用心服務。

在安排配對之前,PERFECT LOVE的愛情顧問會對每一位會員進行嚴格的真人認證,確保會員資料的真實性,明確其交友目的,杜絕「假資料」的風險。然後,我們會與會員進行一對一的深入傾談,詳細了解其感情狀況和擇偶需求,再根據會員的個人條件和喜好進行對象推薦,提高配對的成功率。

Perfect Love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的一對一配約會配對團隊、資深化妝師團隊、星級形象指導團隊、專業心理治療師等等。我們會認真跟進約會前後的各種細節,安排約會餐廳,約會後跟進反饋等等。如果閣下不擅長社交,我們會教你如何拍拖。無論係男仔想拍拖還是女仔想拍拖,在Perfect Love都有適合你的完美對象。我想拍拖就立即成為會員,給自己一個擁有愛情的機會。

了解更多

聽天由命 不如主動出擊